MAKTUB

无脑的磕糖机器

给我乖【B格】

速打三分钟短文 😎   

        “哇,钟丽缇怎么保养的,这看着也不想五十岁啊。”“万茜诶!姐姐姐姐你看,万茜诶!白教官,穿那个迷彩的教官服可帅可帅了。”孔肖吟一脚踹过去,“看就看,哪那么多屁话!”“这不是给你现场reaction嘛,姐姐要不要一起看。”“我才不要!”

         傻逼节目老是提年龄,就这外放都听到无数遍三十加了,臭小孩!不知道她老纠结自己已经二十八这件事吗?孔肖吟又一脚踹过去,“声音调小点!烦人!”“等会儿等会儿,等我看完万茜的表演。”张语格握住孔肖吟的脚腕。“我跟你讲,万茜可是我对感情还懵懵懂懂的时候就会因为她和男演员谈恋爱然后疯狂diss男演员的女人,啧。”喂,感慨就感慨,别一边感慨对别的女人的感情一边摸她jio好吗?!孔肖吟翻了个白眼,脚上却没有动作。

        “哇!姐姐!孟佳唱给我乖诶,之前看到过,老性感了,还有那个candy boy,鲨我!”孔肖吟抽回自己的脚,摸出耳机揣进口袋,“哼,姐姐去找漂亮妹妹玩儿了,你自己在这看这些三十家的姐姐吧!”张语格摸了摸鼻子,“等等,不看了,我和你一起...”看吧,这就急了?太差!我是那么好哄的人吗?当然要先拒绝再...

         “走啊。”孔肖吟揪衣服这会儿张语格已经换好了鞋到她前头。“去哪啊?”“你不是要找漂亮妹妹玩吗?正好莫莫约我吃烤肉,一起出门吧。”孔肖吟过去把张语格往门外一推,门“啪”一关,“今晚别来了!不给你开门!”“好,我们估计吃挺晚的,姐姐早点睡哦。”

        “戴萌!来我房间!赶紧的!”

        张语格进了房间,丢了东西就往厕所跑,烤肉吃的一身味儿。自然的,水声掩盖了一些不该有的动静。

        围着浴巾的张语格在床边坐下,突然被自己的被子罩住,反手一摸,是滑滑软软的触感。“摸哪呢!”“姐姐没穿衣服?”张语格摸摸自己被拍红的手,不亏。“你才没穿!被子不许掀,我叫你掀再掀。”

        “行了,掀吧。”张语格掀开头上的被子抱在怀里,就看到孔肖吟穿着小吊带背心和热裤,整的挺有范的站在那。“给姐姐看好了,眼都不许眨。”“...你给我乖乖呆在沙发上~献出你的膝盖~我需要崇拜~,你要记住我就是有一点坏...”

         孔肖吟从背后摸出一个玩具手铐,用手铐挑起张语格的下巴,眉毛一挑,“怎么样。”“姐姐哪只一点坏...可惜没有沙发...”“有床不就行了,你乖乖呆床上,手伸出来。”张语格松开被捏出深深褶皱的被子,乖乖伸出手。

        “姐姐~我在床上咯,膝盖也给你,接下来呢?”

        “给我乖!”


评论(2)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